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善用電子郵件行銷!

最近在數碼世界中,有一些謠言指出,社交媒體的出現,已經取代過時的電子郵件行銷,但我們要告訴你,這絕不是真的!這也意味著,我們網站解決方案所提供的電子郵件行銷功能仍然和以前一樣不可或缺!因此今天我們要再一次提醒一些電子郵件行銷的秘訣,讓你的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能善用電子行銷推廣他們的網站! 
  • 平衡文字和圖片
 

根據MediaPost Email Insider的Alex Madison和Lisa Harmon,如何在文字和圖片中取得平衡很大一部分是基於每個行業的特性。

「例如在B2C(企業對消費者)類型的行業中,許多的照片可以引導消費者點擊許多網頁,而在B2B(企業對企業)行業中的訂閱戶中,比起圖片,更重視沒有太多花樣的文字。」
 
你的潛在客戶將能體會透過你的解決方案,來測試電子郵件行銷中的文字和圖片內容有多麼容易!他們能編輯並使用針對他們生意上特殊需求的訊息…他們可以做到這一切,而且不需付任何額外費用! 
  • 找到適合的格式
 

與之前的秘訣類似,Madison和Harmon說,B2B和B2C企業都應該保留他們已經成功的電子郵件格式,並在未來繼續使用;這不只是為了方便,這還有好處,因為這讓企業能保持訊息「一致性和容易辨認」,同樣的,這個步驟在你的網站解決方案中也是非常簡單!企業不僅能夠建立為他們企業量身打造的外觀,還能增加他們企業的信譽並提昇客戶保留率! 
  • 不要忘記客戶能得到什麼好處!

任何有經驗的銷售人員都會告訴你,潛在的買家都會在他們心中問一個問題:「我能在其中得到甚麼好處?!」成功的銷售取決於有效的回答客戶心中這個問題!你潛在客戶的企業也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需要去了解正確瞄準客戶和個人化電子郵件的價值,他們應該能建立一個符合他們客戶喜好的電子郵件訊息,並在其中包含獨家折扣,藉此鼓勵電子郵件讀者的客戶忠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