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兼職創業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



別把你的創業看成是業餘愛好,如果你希望它能給你帶來利潤的話,你就必須捨得時間和本錢———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哪怕是兼職。
如果你想兼職創業的話,下面這些原則最好不要忘記:

  一該:像準備全職創業那樣去盡心盡力地籌畫你的兼職創業。

  二該:最好先從那些對時間的要求比較彈性,無論白天晚上都可以完成的行當入手,比如線上銷售、虛擬助理、國際代理、美術設計、寫作,等等。

  三該:建立一個可以給你提供專業意見的人際網路,而且最好有個賢內助或者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不該:別把你的創業看成是業餘愛好,如果你希望它能給你帶來利潤的話,你就必須捨得時間和本錢———革命不是請客吃飯,哪怕是兼職。

  二不該:白天正常上班的時候心猿意馬———你時刻都得對得住別人付給你的那份薪水。

  三不該:當本職工作和兼職創業兩副重擔壓得你有些喘不過氣來,而且好像看不到前途的時候,不要氣餒。要記住很多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大部分成功故事的背後都有這樣的黑暗與彷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