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用視頻來拓展您的業務

該是去做說服工作的時候了,當然這也包括您的在線表述。
考慮一下:每天在YouTube上有40億個視頻被觀看、每一分鐘在Twitter上有700視頻被分享,而到了2016年,每秒鐘將會有120萬分鐘的視頻在互聯網上傳送著。所以千萬不可落於後。

您知道我們在說些什麼。我們所有人都在觀看它們….每天都在看。
視頻無疑是商界甚至是個人用來溝通的下一件大事。那麼,您是否已經準備好去搶得先機呢?您完全可以做到——輕而易舉地用視頻去進行市場營銷並擴展您的業務——只需點擊一下。就是這麼簡單。


建立關係和進行連接是使您的企業成功和打造品牌的關鍵,比什麽別的都重要得多。利用視頻的無限威力來開發和培養這些關係,拓展您的業務,提升您的品牌知名度,或僅僅用來給您提供表達自我的自由。


視頻電子郵件

上一次您從商家收到對您的支持所表示的“感謝”是什麽時候?或者,您有沒有從至愛親朋收到過電子郵件,說他們在炫耀您給他們送去的特別禮物嗎?
視頻電子郵件讓您與客戶以更個人化的方式發送情真意切的“謝謝你”,而這將促成他們成為您的回頭客。與家人和朋友創建這些充滿特殊情意的回憶吧,它們將永遠不會被忘卻。
為什麼不呢?全球每天都有超過14億人在使用電子郵件。如果以電子郵件用戶組成一個國家,這將會是世界上最大的國家了。在任何特定的一週內,人們比查看其電子郵件做的更頻繁的唯一一件事只有刷牙。因此,對電子郵件營銷進行戰略規劃應該是每家公司增加其投資回報率業務計劃的一部分。在2011年,電子郵件營銷是市場營銷人員和企業領袖(65%)投資成長最快的區域,其次才是社會化媒體營銷(57%)和搜索引擎營銷(41%)。更重要的是,通過添加一個視頻到電子郵件中,其營銷威力已被證實會成倍增長。事實上,視頻電子郵件比普通電子郵件的效益要高出2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